Michelle擁有IITTI國際形象禮儀標準證書、CPD國際活動管理文憑、CPD婚禮策劃文憑以及《婚禮策劃師崗位能力培訓證書》,更是HKPC 2018及2019年的優質婚禮商戶,今年更獲得婚禮雜誌大賞的《星級婚禮及活動策劃》大賞,實力毋用置疑。

談婚論嫁.婚禮導演

一場完美婚禮猶如一場叫好叫座的舞台劇,每場婚禮和舞台劇最重要的人物除了男女主角外,必須有一位相當有能耐的導演領航。因為導演懂得知人善用,可以好好分派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崗位,讓他們的潛力發揮得最好,完美地配合男女主角的大日子。

每一場婚禮,婚禮統籌師就會充當導演的角色,把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安排最適合的位置,盡他們所能發揮所長。

廣告

因為男女主角於婚禮當日無瑕兼顧導演或者監製角色,試幻想一下如果大日子當天,每一個工作人員問你一個問題,新人當日就需要花上很多時間回答這些問題,相當煩惱。但是每場婚禮的流程很緊湊,時間好像瞬間即逝,那何不令到自己好好放鬆心情,與賓客們能夠好好享受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日,記住每一個美好時刻。

GLAMOUR PLANNING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