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擁有IITTI國際形象禮儀標準證書、CPD國際活動管理文憑、CPD婚禮策劃文憑以及《婚禮策劃師崗位能力培訓證書》,更是HKPC 2018及2019年的優質婚禮商戶,今年更獲得婚禮雜誌大賞的《星級婚禮及活動策劃》大賞,實力毋用置疑。

談婚論嫁.沿途有我

在準備婚禮的路途上,總會遇到好多大大小小的難題。不知道各位準新人遇過最大的難題是甚麼呢?律師無期?找不到理想的婚紗?還是好像今次的主角在婚禮前48小時要臨時由九龍區轉去港島區的場地?

相信大家今年遇上最大的難題是新冠肺炎,但有不少新人仍然想在今年雙春兼閏月,在至親摯友見證下舉行簡單而溫馨的輕婚禮。而對於我們來說,今年10月就遇上10年以來最大的難題。

廣告

廣告

在婚禮舉行前48小時,我們的客人被酒店通知要轉換場地,於是我們用了12小時馬不停蹄幫客人尋找適合的場地,幸好最後能夠成功轉場舉行婚禮。因為客人的大日子是全年大好日,並不是很多場地還有空檔期,我們由九龍找到新界,再由新界找到香港島,運用我們的人脈網絡和專業的安排,終於在婚禮前24小時為客人順利安排場地及通知了所有的合作夥伴,解決了這個大難題。

還記得大日子當日,新人對我們說:「選擇了Wedding planner是上天送給他們最好的結婚禮物。」當時要面對轉換場地的一刻,他們真的不知所措,十分徬徨。不過,將困難交給我們之後,由我們為新人解決,卻令新人鬆一口氣。雖然我們不是萬能,但有我們在,就會為新人竭盡所能解決一切困難。

GLAMOUR PLANNING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