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擁有IITTI國際形象禮儀標準證書、CPD國際活動管理文憑、CPD婚禮策劃文憑以及《婚禮策劃師崗位能力培訓證書》,更是HKPC 2018及2019年的優質婚禮商戶,今年更獲得婚禮雜誌大賞的《星級婚禮及活動策劃》大賞,實力毋用置疑。

談婚論嫁 • 婚禮管家

新人對自己的婚禮必定是充滿憧憬和盼望.,由婚紗、妝容、婚宴場地、佈置風格,甚至小至花束等都希望盡善盡美,希望打造一埸美麗的婚禮。

婚宴界供應商眾多,而且網絡資訊發達,新人反而更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究竟如何籌備?如何揀選合適而又合乎心中預算的總總??

廣告

廣告

作為有10年婚禮統籌師經驗的我來說,了解新人的需要,配合新人對婚禮的期望,再為他們精選合適優質的商户、細例婚禮近千多項開支預算等,是我的使命,我就是新人的【婚禮管家】!

在婚禮的籌備過程中,我除了要以專業知識為新人籌備婚禮,與此同時另一個更重要的工作就是兼任新人的「私人秘書」和「心理輔導員」。有專業的婚禮統籌團隊代處理婚禮的每個細節、大小事項。新人便可放心安心,在無壓力下享受婚禮過程,開開心心迎接人生重要的日子。

Glamour Planning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