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幸福日子變得完美
J’Classy Makeup Studio
要讓人眼前一亮的新娘造型,並不只是化得靚,也包含了新娘的氣質,以及對結婚的期待與幸福。J'Classy Makeup Studio希望將過往在婚禮、舞台、媒體這十多年的專業化妝及造型經驗,以用心的態度,純熟的技術,畫出不浮誇卻能展現出新娘的美麗。
掌握好每個細節

每個人對美持有不同想法,也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所以要設計突出新人個性的造型,J’Classy Makeup Studio從來不會隨波逐流,反而喜歡和新人多溝通,掌握她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同時,也會鼓勵新人說出對造型設計的意見和喜歡的元素,再就著不同的要點而調整出屬於新娘氣質的造型。即使一個看似簡單的髮型,其實都是按照新娘本身的特質和喜好,也要在服飾選擇、婚禮場地環境之中拿捏最佳平衡,才可以不著痕跡地帶出新娘的美麗。

為造型做好一切準備

新娘將人生中一個重要日子交給自己選擇的化妝師,也是對她的化妝和髮型造詣有信心,J’Classy Makeup Studio對新娘們的信任不但心存感激,也讓她們更能專注地為每個新娘子設計充滿變化而有個性的造型。J’Classy Makeup Studio亦提到膚質狀態與底妝是否貼服也有關係,所以在試妝時會為新娘分析皮膚狀態,就著她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作分析,並且提供最佳的護理方案。甚或一些頭髮護理,以及髮色上都會給建議,務求每個造型效果都相得益彰。

廣告

讓新娘放心的夥伴

對J’Classy Makeup Studio來說,新娘化妝師不僅是幫新娘扮靚,確保造型完美之餘,也是她們身邊的一個親密戰友。「新娘沒有結婚經驗,自然對籌備存有很多疑問和顧慮,而我們的婚禮經驗正好可以幫助新人提出切實可行的建議,甚至她們情緒上的變化,我們都會盡力開解,讓她們可以保持放鬆。」雖然事前準備妥當,J’Classy Makeup Studio在婚禮當日仍然沒有半點鬆懈,時刻陪伴新娘處理一些突發情況,亦會與各個婚禮單位互相配合,如此用心和體貼,是希望新娘專心享受屬於她幸福的一天。

廣告

J’Classy Makeup Studio 為《婚禮雜誌》拍攝showcase 的模特兒化妝
about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個化妝師都有自己擅長或喜歡的化妝風格,但J’Classy堅持以客人為先的理念,耐心聆聽她們的需要和喜好,讓她們在婚禮上可以大放光彩,成為耀眼奪目的新娘。

about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個化妝師都有自己擅長或喜歡的化妝風格,但J’Classy堅持以客人為先的理念,耐心聆聽她們的需要和喜好,讓她們在婚禮上可以大放光彩,成為耀眼奪目的新娘。

Share
J'Classy Makeup Studio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