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人無憂地步入新里程
岑漢和律師
每次提到律師,總會予人嚴肅、拘謹的感覺。但擔任婚姻監禮人多年的岑漢和律師卻跟傳統律師完全不同,總是一臉笑容且平易近人。「新人不用擔心證婚時的程序如何,因為我喜歡融入不同的婚禮氣氛,在專業、嚴謹地處理法律文件同時,亦會跟據新人的喜好、性格、宗教以及不同需要,以最適合的方式和節奏,帶領他們步入人生的新階段,令這段誓盟回憶更誌難忘。」

廣告

以創意面對多變的時代

這兩年來疫情反覆,令許多新人需要把婚期與形式一改再改。但在這個多變的時代,岑律師覺得新人可以用創意來面對:「基於防疫關係,傳統大型婚禮不能舉行,新人反而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舉行儀式,令婚禮更有趣味和值得回憶。」岑律師笑言疫情前曾到山頂和大浪灣作快閃證婚,今年亦試過去新界原居民的祠堂行禮。「我很享受到各式場地出席與眾不同的婚禮,亦會配合新人構思,營造適當的氣氛進行證婚。」不過,岑律師亦提醒新人,雖然現在的防疫限制放寬了,新人仍宜作兩手準備,就算屆時疫情出現變數,也不會手足無措。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