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達的面對變化
Starry Bridal.囍點
今年原本是結婚好年,卻萬料不到會遇上疫情,一對新人會因此感到沮喪、徬徨,情緒變得波動,甚至影響兩人的關係。作為婚禮業界一份子,Starry Bridal.囍點明白大家都面對難關,但無論如何,也希望新人豁達面對,就當這次是一場考驗,在「疫」境都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當疫情過後,回望過去會更加珍惜對方,感謝對方一起走過這段道路。
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

疫情期間許多婚禮都取消或延期,香港甚至乎全球都受到影響,正如今年初Starry Bridal.囍點負責人Mandy一直與日本TGR公司商討海外婚禮拍攝及海外證婚服務的合作事宜,並獲得其獨家代理權,主力推廣日本九州婚禮業務。可是疫情反覆不定,他們合作的服務也要作出相對調整。「雖然新人未能飛往日本,但我們仍繼續尋找更多秘景,並拍照分享給新人,至少心理上都準備未來可以去哪些地方拍攝及舉辦婚禮。」

充當心理輔導員

Starry Bridal.囍點提到新人想到日本九州舉行婚禮,也可以放心交給他們計劃好行程,全程亦有翻譯人員陪同,新人無須擔心,只要抱著輕鬆心情享受這次蜜月旅程,必定會有難忘驚喜。但未能前往日本的期間,Starry Bridal.囍點還是一如以往貼心地編排好婚禮流程給客人,亦都特意安排香港婚紗店同事提供更貼身呵護,務求在這段期間盡力協助新人解決煩瑣問題,就像心理輔導員一樣舒緩新人的壓力,讓他們籌備婚禮的道路上也不覺孤單。

廣告

廣告

Share
Starry Bridal.囍點
去年遷至市中心樞紐全新舖面的 Starry Bridal,為新人提供更舒適的環境,更特別增設一個婚禮Backdrop,讓新人在模擬的婚禮環境中試身。除了硬件,他們認為新人最需要的,還有備受重視的安心感,因此提供齊備的婚禮配套服務,幫助新人籌備婚禮。

address: 新界屯門青楊街12號鴻昌工業中心第一期10A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