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打造炫美婚宴
The Mira Hong Kong
貴為城中屢獲殊榮、引領婚嫁時尚的婚宴殿堂的The Mira Hong Kong憑藉酒店其悠久歷史及豐富經驗,一直為新人提供貼心優質服務,成就一個又一個永誌難忘的人生盛典。The Mira不但有多元化的場地可供新人選擇,更提供真正一站式婚禮統籌禮賓服務,從場地選擇、婚慶主題到場地佈置、活動流程等各項安排,以至交通住宿甚至訂製Bombshell結婚糕餅等細節都可安排,讓新人自在無憂享受人生大日子的每一個動人窩心回憶。The Mira首席宴會禮儀司關子希曾打造逾2000場動人心弦的傳奇盛會,將分享The Mira 及酒店旗下宴會設計與策劃服務品牌ZOUL的婚宴禮賓服務。
你們有甚麼場地可供新人選擇?

酒店18樓的豪華宴會廳 Wave of Love 是市中心最大型的無柱式宴會廳之一,呈L形的大廳坐擁九龍公園的壯麗景致,擁有非凡實用性,可調整成不同大小的活動場地。場內懸掛了18盞手製捷克水晶吊燈,配合25,000色彩變化組合的LED燈光系統及尖端的影音設備,絕對是成就雋永難忘華麗盛典的最佳場地。除此以外,我們亦擁有八間多功能宴會廳,容納多達200位賓客,無論是小型溫馨的證婚儀式,或是中、西式筵席,我們的婚禮設計師均能為新人打造一場永誌難忘的婚禮。

小型婚禮及證婚儀式漸趨盛行,亦有許多新人嚮往戶外婚禮,你們如何回應新人的需要

為了滿足新人與賓客的期望,The Mira 特意將酒店三樓宴會廳、極致奢華庭園套房 (Grand Mira Suite),及露天花園Vibes 打造成耀目的婚禮盟誓儀式場地,配合ZOUL動人的場地佈置,為新人成就永誌難忘的夢想婚禮。

廣告

如何以不同的婚慶主題配合新人的風格與喜好?

我們專業的團隊可為追求生活品味的都市一族,以及自主獨立並充滿創意的年輕新人量身訂制獨一供二的夢想婚禮,提供個人化選擇,一站式打造專屬的婚禮慶典,以炫美盛宴留下永垂不朽的細膩回憶。此外亦特設六款獨具風格的婚慶主題,並由宴會廳設計師及時尚教主Colin Cowie® 親自操刀設計,以打造更完美的婚宴。

除了場地佈置,婚宴菜譜同樣重要。宴會餐飲團隊糅合傳統粵菜筵席精髓及新派饗宴創意,打造出一系列非凡的婚宴菜譜,更可為新人訂製個人化宴會菜譜。The Mira Hong Kong 榮獲由國際評審權威 — Food Made Good頒發的食品可持續性年度大獎三星美譽。無論中式美饌、西式滋味,以至特色雞尾酒等,可為一眾親友長輩及摯友締造無與倫比的味覺體驗,令婚宴更添完美。

廣告

酒店一直致力推崇可持續發展的餐飲及管理概念,同時亦致力創作難忘的餐飲驗,讓賓客能享受多元化的美食佳餚。與此同時,他們精心策劃獨一無二,可持續的完美婚宴,巧妙地揉合環保與夢幻元素,實踐可持續概念,讓新人展開一場扣人心弦,且更別具意義的婚禮慶典,一同為綠色未來邁向一大步。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