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步進海邊婚宴
Monet Garden
遠眺閃爍維港,在斑斕晚霞中,與賓客舉杯慶祝,大啖鮮美海鮮盛宴,在戶外庭園細看對方臉龐,好好感受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Monet Garden位於鯉魚門, 聽起來與世隔絕,其實只不過位於觀塘附近,賓客可乘坐團隊安排的大遊艇或小遊艇,輕鬆踏足夢想婚禮現場。
海鮮盛宴 臨海證婚

不只戶外證婚讓人感動,Monet Garden舉辦的臨海酒會、中餐自助餐以及完善的一站式婚禮配套服務同樣令人放心,例如婚紗禮服、攝影化妝、場地佈置等。Monet Garden不但擅長炮製傳統婚宴,他們的海鮮婚宴更是口碑載道,「海天霸王譜」為新人帶來一系列名菜:「黃山白雪藏龍」、「夜松露筍海螳螂」、「龍群脆華腩」,講究用料新鮮和份量十足,以完美享受答謝親友光臨。

獨立場地 完美配套

Monet Garden佔地28,000呎,樓高3層的建築設計貼心靈活,專為西式證婚及中式酒席而設,亦適合舉辦各類型宴會與酒會。二樓宴會廳連接著戶外歐式酒會花園和獨立酒吧,盡收維港景致。至於三樓則是最適合舉行證婚儀式的露天草地花園,背靠鯉魚門海岸,海天一色。為了細心招待客人並保持婚禮的私隱度,場地設置兩個獨立入口,提供遊艇接載,亦配備設備齊全的新娘房,務求讓新人和每位客人也得到貼心招待。

廣告

星級打造 貼心感受

完美的婚宴場地,多數的價位往往同樣完美,而菜餚鮮美、裝潢優雅,又能舉行戶外證婚的場地更是屈指可數,如果還要擁抱海岸,又要鄰近市區,就更加難得。營運總監兼著名婚禮攝影師Charles Cheung因為擁有中、西餐飲業經驗,為此帶著專業團隊主理Monet Garden的臨海酒會、中餐自助餐、海鮮婚宴及一站式婚禮服務,給客人星級體驗,悉心為新人實現夢想。

給新人們的溫馨提示

在選擇海景場地時,要考慮場地在入夜後的實際效果。在晚間,外海與內海分別極大,外海一片漆黑,內海就是閃爍璀璨的維港,新人在選擇場地時,亦要考慮這因素呢。

廣告

about Monet Garden 海天宴會廳

位於鯉魚門臨海而建的海天宴會廳佔地逾二萬尺,飽覽維多利亞海港的璀璨夜色與斜陽霞光,場地共分三層,耗資七千萬打造全新一站式精品婚禮服務,在講求排場的傳統式酒樓婚宴為新人提供更簡潔淡雅的婚禮選擇。

about Monet Garden 海天宴會廳

位於鯉魚門臨海而建的海天宴會廳佔地逾二萬尺,飽覽維多利亞海港的璀璨夜色與斜陽霞光,場地共分三層,耗資七千萬打造全新一站式精品婚禮服務,在講求排場的傳統式酒樓婚宴為新人提供更簡潔淡雅的婚禮選擇。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