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更圓滿的祝福
鴻運繡莊
在新冠肺炎威脅下,除了香港,各國都相繼限制婚禮人數,原本計劃今年結婚的準新人,亦因為疫情反覆,將婚期一改再改,既要聯繫各個婚禮單位通知改期事宜,又要處理雙方家人的疑問,情緒也許會由失落至失控。鴻運繡莊明白世事多變,但凡事向好處想,他們也會盡力配合新人的婚期,為準新人減輕籌備過程的負擔,並以樂觀心態應對不同變化。
努力面對挑戰與難關

從裙褂的興起、七十年代人們全穿著中式禮服,到裙褂沒落、婚紗熱潮的冒起,發展到今天,裙褂仍然是新人們早上出門時的必選服飾,代表著父母對新人的一份祝福,意義重遠。在裙褂界超過四十年的鴻運繡莊,第二代傳人黃國興先生見證裙褂的發展歷史、經歷裙褂的興衰,坦言這場新冠肺炎確實影響了新人們和婚禮業界,但事情總會過去,我們也只好抱住正面態度來應對,慢慢一步一步分析問題並冷靜解決,希望這段時期大家一起同行渡過難關。

堅持手藝傳承

黃國興先生表示這段期間縱然辛苦,但也不會因為疫情而放棄縫製裙褂這門手藝,仍會堅持保留裙褂流傳下來的人手縫製精緻工藝,並保留傳統紅色布緞與金絲銀線的配搭和寓意富貴吉祥的刺繡圖案,繼續將裙褂的精髓完整地保存下去,讓每代人都知道裙褂是屬於香港的工藝品。

廣告

廣告

about 鴻運繡莊

鴻運繡莊是一間四十多年老字號的裙褂租造店舖,在香港設有繡花工場自家製作,出品精湛可靠,更帶領潮流屢創新款。此外亦有提供百子千孫被、龍鳳被、龍鳳嘉賓題名布、駌鴦頭巾、蒲團、紅傘和茶杯等傳統嫁娶禮儀用品。

about 鴻運繡莊

鴻運繡莊是一間四十多年老字號的裙褂租造店舖,在香港設有繡花工場自家製作,出品精湛可靠,更帶領潮流屢創新款。此外亦有提供百子千孫被、龍鳳被、龍鳳嘉賓題名布、駌鴦頭巾、蒲團、紅傘和茶杯等傳統嫁娶禮儀用品。

  • 尖沙咀店
  •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73號新業廣商業大廈2樓202室
  • tel: 2787 9708 (星期日休息 )
  • 元朗店
  • address: 新界元朗教育路 69 號地下
  • tel: 2477 6688 ( 星期四休息 )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