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大妗姐Ling姐
機緣巧合,4年前投身婚宴行業成為大妗姐,不經不覺Ling姐服務過的新人已近500對,在這段日子得到新人、老爺奶奶、外父外母、兄弟姊妹團及親戚們的支持和讚賞,她坦言很感恩!她希望透過傳統禮儀,包括過大禮、安床、搬嫁妝、上頭、著褂以及出門、入門、回門等儀式,把祝福和幸福帶給更多新人。
有Ling姐就更安心

籌備一場婚宴,短則要半年,長則可能要幾年,往往新人最先會預訂心議的攝影師、化妝師、及場地,大部份新人到臨近大日子才會挑選大妗姐,因為他們認為大妗姐只是一個端茶、講好說話的人,對他們的婚宴可以說是可有可無的角色。但從Ling姐的400多對新人口中,或者在「大妗姐Ling Ling」 facebook及ig 都會經常看到新人的好評,多數提到慶幸有Ling 姐在婚禮上幫忙:「除了在當日負責茶水,講好說話外,最重要是由結婚籌備開始,我會為他們解決婚宴上所有疑問,以及提醒他們遇到的情況要怎樣應對,當中包括四大長老與新人的協調,婚禮當日流程、敬茶環節禮儀和要注意事項,好讓新人可以順順利利辦喜宴開心享受其中樂趣。」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