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姊妹裙配搭 瞬間為婚禮加分
Thirty30
結婚有很多事情需要新娘親自處理,姊妹裙便是其中一個,但揀選合適的姊妹裙也是一門學問,既要滿足各位姊妹們的要求,款式又要配襯婚紗及婚禮主題, 以及怎樣決定姊妹裙顏色等等。如果新娘們不想挑選姊妹裙出事,就要看看Thirty30的貼心建議,讓妳和閨蜜們都可以在婚禮當天靚到盡!

Thirty30提供給姊妹裙的顏色和款式選擇絕對是多不勝數,單是每種色系也有多達十個色澤,新娘可以按個人喜好為姊妹們選擇適合的顏色,最近 dusty色系如dusty pink、灰藍、灰紫及sunset色系等均深受女生們的喜愛。至於裙款物料,除了雪紡及輕紗外,還引入了較挺身的晚裝料,看起來感覺更顯高貴大方,成為姊妹們的首選之列。

Thirty30亦提到姊妹Jumpsuit 也是相當受歡迎,而不同質料的Jumpsuit 會予人不同感覺,譬如雪紡感覺較柔和,晚裝料則較型格,加上晚裝布料較雪紡厚和挺身,所以不同身型的姊妹也相對容易carry。溫馨提示一點,如果較少穿jumpsuit的姊妹們,褲款去洗手間時相對比裙款較為不便。

廣告

由於姊妹裙的選擇愈趨多元化,很多時候都會根據新娘子的喜好和婚禮主題而決定,當然Thirty30也會因應每位姊妹的身型,再為她們介紹相應的款式。一般都建議新娘可預早到店看看款式,然後與姊妹們商量後再決定款式和顏色。「通常於婚期前3個月確實裙款細節,以及姊妹們的尺寸,以便有足夠時間為她們製作。」

廣告

Thirty30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