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衡|Waiting for Love
以往對結婚沒有憧憬的陳婉衡Alycia,笑言結婚對她是一件很遙遠的事。就算他日結婚,也未必會大排延席,只希望和最親密的家人朋友一起旅行,在海外見證自己婚禮也是不錯的。雖然現時未有對象,但Alycia也不會胡亂結識,因為她覺得感情要順其自然,對的人必定會在適當時候出現的。
愛穿婚紗的模樣

自小就覺得穿起拖尾婚紗既漂亮又高貴,猶如公主的模樣受人注視。對Alycia而言,婚紗除了漂亮,亦是一份情意結,更笑言很喜歡穿起婚紗的感覺。「小時候已經覺得婚紗很漂亮,很想穿起婚紗,所以當第一次因為工作有機會穿時,感覺很開心,亦很期待。」以前Alycia純粹覺得漂亮而喜歡,但當長大了,反而希望他日自己結婚時,能夠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婚紗出嫁,感覺更有意義和紀念性。

有結婚的想法

近幾年,Alycia身邊的朋友結婚,看見他們幸福、開心的模樣,就連自己也有想結婚組織家庭的念頭。雖然心急想婚,但人生大事總不能隨意找個對象結了就算,也是需要時間相處和了解。「以前的我是感覺行先,也不會想得太長遠,大家喜歡對方就足夠。不過,當有了戀愛經驗,就發覺兩人的性格要合適,價值觀相近,大家相處才會舒服開心,然後先會想將來的事情。」

廣告

寓工作於娛樂

早前和閨蜜簡淑兒一起到愛爾蘭工作拍攝《3日2夜》,雖然兩人經常結伴旅行,但因工作而出遊也是第一次,笑言這個機會等了七年終於實現。逗留愛爾蘭兩個星期,和好友一起經歷了不同體驗,最難忘的莫過於零下六度下水拍攝,怕凍的Alycia自言這次主持的旅遊節目絕對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所以觀眾們不要錯過!

廣告

感染身邊人做運動

一直有健身並且有教練資格的Alycia,來年希望投放多些時間於這方面,很想感染身邊的女生運動,令身體更加健康。「之前已經想開健身課堂,但工作太忙沒辦法抽時間出來,所以我正積極計劃明年在這方面發展,希望吸納更加喜歡運動的人一起健身。另外,我也會拍片分享做運動和健康飲食的心得,影片正在剪輯中,到時記得留意!」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