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婚禮添一份法式優雅
agnès b. FLEURISTE 帶來的浪漫與微甜
現在不少新人渴望擁有一個簡約而優雅的婚禮,要營造這種氛圍,除了著重場地、婚紗等選擇,周邊的細節如花球、花藝佈置以及在婚禮上回送賓客的小禮物等,如能挑選得宜,就能令婚禮平添一份額外的精緻。

婚禮花球

agnès b. FLEURISTE推出多款婚禮花球,包括鮮花和保鮮花,設計以單色或雙色為主,當中可選純白潔淨、紅粉喜慶等傳統浪漫色調,亦可選配搭獨特花種和色調的時尚款式。不論新娘用作拍攝婚照或於婚禮當日使用,新娘都能輕鬆挑選出適合個性、禮服風格或婚禮場合的花束。

.

廣告

配合襯花

他們亦備有新娘花冠、新人父母、新郎及兄弟團的襟花、姊妹團的手花等配成一套使用,以和諧色調營造絕美的婚禮。

浪漫佈置

不論新人主張簡約或是華麗的婚禮,花藝佈置有著魔法般的力量,能把平平無奇的場地變成夢寐以求的婚禮。agnès b. FLEURISTE提供多種法式典雅的婚禮佈置服務,告別陳腔濫調的婚禮裝飾,挑選既時尚又獨特的花藝裝飾,讓賓客爭著拍照,留下美滿回憶。

甜蜜回禮

婚禮聚集了眾多關愛自己的親戚與朋友,真想好好的答謝他們,給他們一些難忘的心意。agnès b. CAFÉ 為此特別推出一系列精緻禮盒,包括婚禮餅乾禮盒、Napolitains片裝朱古力禮盒和Bonbon夾心朱古力禮盒,每款均設有特別訂製服務,讓新人以個人風格為婚禮製作專屬的記念品,好讓新人向賓客表達謝意,同時分享新婚的甜蜜之喜。 此外新人也可以訂購agnès b. CAFÉ 的婚禮禮券,在送上喜帖時附加一份甜蜜的心意!

廣告

婚禮禮券HK$50/張
agnès b. CAFÉ & FLEURIST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