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愉景灣酒店

Superb Wedding Banquet ( Hotel ) - Best Outdoor Wedding Ceremony Venue
星級婚宴 (酒店)・最佳戶外證婚場地

自然風光下辦一場完美婚宴

現在很多新人喜歡選擇戶外場地作證婚,在陽光絢爛下締結婚盟,氣氛相當浪漫。不過,要在香港這片石屎森林找到寬闊且充滿田園清新感覺的戶外場地也非容易。位於大嶼山的香港愉景灣酒店背倚翠綠山巒並坐擁海濱美景,感覺清幽謐靜,無論屬意小型婚禮、草地證婚或是舉行酒會婚宴,酒店的專業婚禮團隊也能細心安排專屬婚禮,為新人締造畢生難忘的回憶。

無論屬意小型婚禮、草地證婚或是酒會婚宴,
酒店的專業婚禮團隊也能細心安排專屬婚禮。

夢想中的婚禮場地

在香港愉景灣酒店旁邊的海濱禮堂,臨海景觀開揚,純白色三角形玻璃禮堂,配以幾何玻璃外牆,氣派莊嚴高貴。場內的落地玻璃讓絢爛的陽光灑進場內,在藍天白雲及海景映襯下,為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而酒店附近的海濱草坪,寛敞的戶外園林草地景致怡人,清新淡雅的格調與綠油油的草地互相輝映,令一對新人猶如置身於繁囂鬧市中的綠洲。在親人摯友見證下交換誓言和結婚戒指,在愜意又浪漫的戶外典禮裡譜寫你們的愛情篇章。

美景下見證重要時刻

喜歡在自然風光的背景下舉行小型婚禮,露天的海玥台絕對是理想之選。在這裡能瞰視遼闊海景,氣氛份外浪漫甜蜜。海玥台也適合舉辦雞尾酒會,或是和親朋好友一起享用豐富的自助餐。在海天一色的美景下締結婚盟,還有專業的婚宴顧問為新人打點一切,想擁有一個與別不同的完美婚禮不再是夢。

- Profile -
背倚翠綠山巒並坐擁海濱美景的香港愉景灣酒店,絕對是香港的浪漫之地。海濱禮堂濱臨大海,氣派莊嚴高貴,當然是親友共證您倆海誓山盟的不二之選。

Photo Album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