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Wedding

Superb Bridal Couture - Best Public Praise
星級婚紗禮服公司.最佳口碑

讓新娘配襯出完美獨特的幸福感覺

新娘對婚紗的設計會有不同期待,婚禮風格也因應大環境而所不同,因此著意於引進新款式的 Butterfly Wedding 為新娘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傾盡心思。充滿人情味的經營模式,在這裡沒有壓迫感,讓新娘子專注於挑選心中的完美嫁衣,就能在婚禮上散發光芒。

藉著有重點的設計,保持簡約而高雅的美麗,
讓新娘穿得舒服。

豐富元素帶出不同氣質

在款式設計上,Butterfly Wedding追求即使擁有極致細膩優美的工藝,卻依然能夠藉著有重點的設計,保持簡約而高雅的美麗,讓新娘穿得舒服。引入了不同類型的物料和設計元素的Butterfly Wedding建議新娘選擇嫁衣時,先預想自己婚禮的模樣,因為各類型設計和物料也會帶出不同氣質。

例如輕紗能營造夢幻仙氣的甜美感覺;絹質給人簡潔俐落感;復古蕾絲感覺典雅華麗,每個設計各有特色,所以在挑選過程中,Butterfly Wedding在一個時段只專注接待一組試身客人,讓她們舒適自在地挑選試穿心儀的婚紗,好好感受它不同角度的設計、質感和舒適度,因為穿起自己感到散發光芒的嫁衣,新娘就能在主角舞台上享受婚禮,感受屬於自己的大日子。

輕婚紗也可以舒適優雅

談到婚紗款式,現在小型婚禮持續盛行,輕婚紗自然成為不少新娘的首選,最大特點是輕身及裙擺較短,比起傳統華麗的婚紗,輕婚紗簡約而充滿變化,顯得仙氣飄逸,不但適合自然風格的婚禮,即使是穿着外拍,也更為優雅自在。

- Profile -
Butterfly Wedding的婚紗和晚裝在剪裁和布料的選擇上都經過她們悉心的考慮和設計,在剪裁方面亦都相當講究,釘工細膩華麗令人驚喜,務求不同身形的新娘也能輕鬆展現出獨特、高貴、有個性的姿態,同時為她帶來One and Only的選擇。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