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 Wu@ChiChi Makeup & Styling

Superb Bridal Makeup Artist - Best Bridal Styling
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新娘造型

讓妝容綻放驚喜

婚禮是ChiChi Wu為新娘實現夢想的日子,無論是怎樣的造型變化,她也能因應新娘的期望和氣質塑造,以純熟的手藝設計出最適合新娘的造型,自然而歷久常新,讓新人感受到滿滿的驚喜與幸福。

和新娘有密切溝通,
靈活專業地為新娘追求完美細緻的時尚氣質。

細心調節 帶出新娘的氣質

透薄清新妝容能夠讓新娘的美麗經得起之間考驗。ChiChi相信不同元素放在不同新娘的造型上,展現的效果已經截然不同。因此,每次為新娘造型時,也會透過溝通和觀察,細心調節妝容的細節,展現出新娘的氣質個性,確保妝容持久舒適。

在髮型上,她會靈活運用飾物和各種髮型線條,變化出屬於新娘的獨特設計,與整體造型完美配合。ChiChi亦鼓勵新娘不用被試妝的效果所局限,因為由試妝到婚禮當天,新娘狀態和環境也會有所改變,最重要是密切溝通,靈活專業地為新娘追求完美細緻的時尚氣質。

- Profile -
熱愛婚禮化妝工作的ChiChi已有15年經驗,那份投入程度,是視化妝為她生命中的一部份。她亦取得ITEC國際化妝文憑及取得澳洲AQF資歷設計化妝證書;曾參與後台雜誌化妝,通過自然風精心設計美麗造型。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