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囍公館

Superb Special Wedding Venue - Best Venue
星級婚禮特色場地.最佳場地

在陽光、美景下見證成婚一刻

在香港打造出綠意盎然的婚禮是不少新人的夢想,坐擁270° 無阻隔的維多利亞港景的FAM囍公館,相信是新人舉辦戶外婚禮的必然選擇。擁有綠草如茵的戶外空間,以開放式設計及落地大玻璃連接戶外,盡享遼闊壯麗的大自然景觀。無論日落黃昏與醉人夜色同樣一覽無遺,絕對是香港少有的城市綠洲,讓新人也能有戶外證婚的浪漫體驗。

無論是大型的聯歡共聚還是小巧的溫馨晚宴,
新人都可以擁有最理想的婚宴空間。

打造美好的婚禮時光

座落於西九文化區的臨海藝術公園區的FAM囍公館,擁有6000呎寬敞空間,以都會風尚及藝術佈置為室內設計重點,內外被濃厚藝術氣息環抱,並以自由變換格局的宴會及活動場地為概念,無論是大型的聯歡共聚還是小巧的溫馨晚宴,新人都可以擁有最理想的婚宴空間。正如 FAM 亦有「FAMILY」的寓意,中文命名為「囍公館」,旨在提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的囍宴場地,同樣透過美食、藝術、音樂三大元素連繫彼此,締造幸福喜慶的珍貴回憶 。

270° 維港美景環繞中浪漫證婚

近年越來越多新人嚮往戶外婚禮,喜歡在舒適的大自然環境下見證重要時刻。無論是白天的宣誓儀式,到黃昏日落的雞尾酒派對,或是晚上璀璨的婚宴,新人和賓客都可以在FAM享受藍天白雲的祝福,或感受霞光夕照的浪漫,沉醉於壯麗非凡的香港天際線中。FAM的團隊盡心提供全方位服務,提供攝人的270° 維港美景證婚套餐 ( FAM證婚套餐 $38,800起,有關詳情可致電+852 2866 3667 ),在醉人美景環抱下,於自然融為一體的戶外婚禮場地,都市中難得的寬敞舒適。

- Profile -
FAM是糅合新派手工中菜 (Food)、藝術 (Art) 與音樂 (Music) 三大元素的嶄新概念,將餐飲與文化體驗共治一爐;秉持「FAMily」一家的大同理念,透過多元化文藝創意表達手法,將世界各地的文化生活聯繫一起並共同分享,成為彼此交流互通的中心點。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