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雲軒.HEYA

Superb Special Wedding Venue - Best Outdoor Wedding Ceremony Venue
星級特色婚宴場地.最佳戶外證婚場地

夢寐以求的婚禮場地

自從戶外婚禮的興起,香港就有不少戶外婚禮場地的選擇,由幽靜到鬧市地方都有。雖然新人嚮往在開揚景觀進行浪漫證婚,但長輩們還是鍾情傳統的中式婚宴,位於尖沙咀The ONE的囍雲軒.HEYA正好可因應新人的婚禮期望而靈活變動,既可在戶外空中花園作證婚儀式,然後在室內無柱位宴會廳進行中式婚宴,完成實現新人夢寐以求的婚禮。

場地可以按新人的需要,
靈活安排婚宴模式,滿足他們心目中的期望。

靈活變動婚宴模式

有別於一般的婚宴場地,囍雲軒破格地採用墨綠色配以金色作為主調,金屬色能夠提升整個空間的質感,予人一種奢華時尚的氣派。而宴會廳採用無柱位設計,其15呎特高樓底,可筵開28席,配合全場落地玻璃可自然採光,輕鬆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若果新人喜歡戶外婚禮,囍雲軒也有3000呎歐陸式戶外空中庭園,景觀開揚,讓新人置身綠意盎然之中進行浪漫證婚。亦可以和賓客在陽光下共聚,享受由囍雲軒為大家準備的自助餐或傳統的中式佳餚。

宴會廳內更設有豪華按摩椅的獨立新娘房,讓新人在緊湊的流程中稍作歇息,以最好狀態和賓客拍照留念。而疫情下,囍雲軒明白新人在籌備上會有不同顧慮,因此場地由室內無柱宴會廳以至戶外空中庭園,也可以按新人的需要,靈活安排婚宴模式,滿足他們心目中的期望。加上專業婚禮統籌師駐場,能夠協助新人妥善安排一切婚禮細節,這樣,新人便可無憂地享受他們的大喜日子。

- Profile -
囍雲軒.HEYA有別於傳統中式婚宴場地,由名師設計,盡顯現代奢華。全場落地玻璃,15呎特高樓底,無柱位設計,加上歐陸式空中庭園可舉行戶外證婚,配合專業婚禮策劃團隊,為新人帶來不一樣的婚禮體驗。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