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T’aime

Superb Wedding Gown - Best Costume
星級婚紗禮服.最佳服飾

盡顯女性魅力

每個新娘子也有一個夢想,就是穿上瑰麗的嫁衣,成為眾人所注目的對象。Je T'aime代理的婚紗品牌的設計多了更舒適輕盈、蕾絲更細緻的用料,展現新娘完美身段,帶出絲絲性感氣息,讓新人有更多美麗而獨特的選擇。

還引入了各具特色的歐洲婚紗品牌,
令新娘更具女性魅力。

塑造獨有女性形態

近年多了新娘喜歡歐美系款式,Je T’aime為此特別增加了這風格的款式,除了以色列婚紗品牌Riki Dalal,最近還引入了法國、羅馬尼亞等各具特色的歐洲婚紗品牌,以呈現曲線美的貼身剪裁,加上薄紗、立體蕾絲與閃亮釘珠,令新娘更具女性魅力。

亦因為這樣,Je T’aime發現新娘子很多都嚮往穿上帶一點點性感的設計,她們鼓勵新娘子放膽追尋所愛:「這些款式通常有蕾絲或薄紗點綴,感覺不會暴露,卻能展現自然的女性美,新娘子不妨選擇所愛,新郎也不要太擔心,讓身為主角的新娘子美麗出嫁吧。」

- Profile -
擁有十年經驗的Je T’aime以對待藝術品的態度來為新娘帶來最瑰麗的嫁衣,除了為新娘提供最貼心的意見,幫助她們尋找夢寐以求的禮服,更會安排資深裁縫師駐場為準新娘即時修改婚紗,確保新娘得到最完美合身的效果,讓她們在最幸福的時刻展現耀目的光芒。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