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禧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Superb Car Rental Service
星級婚禮租車服務

令婚禮更暢順完滿

一生人一次的婚禮,當然需要每個環節都盡善盡美。其中花車環節是一項既重要一環,因為確保了婚禮的流程暢順。銀禧公司是擁有過百部自置車隊,有規模的租車公司,更是全香港第一間獲得ISO認證的車公司。銀禧旗下有不同牌子、款式以至不同顏色的車子,供客人依據個人喜好或婚禮主題選擇。由專貴的勞斯萊斯系列、時尚的賓利、平治系列、型格的Tesla Model S/X/Y、吉普車系列,以至經典的古董車及可愛的 orange van系列等,完全配合新人各式婚禮主題。

銀禧旗下有不同牌子、款式以至不同顏色的車子,
完全配合新人各式婚禮主題。

準備充足 客人放心

除了硬件以外,銀禧亦十分重視服務質素,不但有特定系統機制,確保司機準時到達,遇上突發事件時,會有後備車輛立即出動,確保花車準時到達 ,不會影響黃道吉時。而配合疫情,銀禧會盡量配合新人的婚期改動。此外他們亦發展了完善的網上系統,讓新人足不出戶亦可以安排大婚當日的車輛。

而每位車長出發前,必需進行檢測,體溫量度等,報回公司,以確保平安出發。銀禧亦會每隔一小時將車輛消毒一次,客人可完全放心。 

- Profile -
成立於1983年的銀禧花車一直本著以客為尊的宗旨,39年來不斷追求卓越優質服務,為新人提供高質可靠的花車租賃服務,有大旅遊巴、小旅遊巴、七人車和轎車給新人選擇。而最受歡迎是平治或勞斯萊斯,高貴大方;崇尚環保的新人會選擇Tesla車款,時尚得體。銀禧另設婚禮統籌、遊艇租賃等服務,服務貼心,多年來得到各界肯定。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