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Chow@Kaychow’s Makeup

Superb Bridal Makeup Artist - Best Bridal Image
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婚禮造型

細緻塑造新娘的百變美態

每一位女孩子都有顆一愛美的心,特別是在屬於她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而化妝師Kay也有一顆追求更好的心,用心為新娘塑造具特色的多變造型,以巧妙的手藝塑造出讓人眼光悅目作品,展現出簡約而不簡單的個性美。

最好的妝感不是將新娘面貌改變,
而是要妝令她變得更有自信。

恰到好處展現光芒

作為專業化妝師,細心的Kay更會留意到新娘的整體造型,將新娘的喜好和個性融入至造型之中,不僅在造型上帶出新娘氣質,也要做到隱惡揚善,將新娘的優點自然放大,同時修飾不足地方。「最好的妝感不是將新娘面貌改變,而是透過化妝令她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Kay 致力在自然中尋求變化,樂意將不同感覺和元素放在新娘造型中,有清新的、有優雅的、有壓場感的,以不同手藝帶出新娘的美麗。

- Profile -
我心頭上常有一句話「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追求更好的過程會有懷疑有失落,無盡的自我練習當中會感到苦悶和焦躁;但我答應自己一定要有熬過這一切,下定決心堅持下去的,而這份決心就是我對這份工作懷有的滿滿熱情、期待和使命感。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