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WONG@KRISTY MAKEUP & STYLING

SUPERB BRIDAL MAKEUP ARTIST – BEST PERSONAL STYLE
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氣質造型

獨有氣質的女主角

最佳的新娘形象,當然是由她個人的特質出發,融入時尚潮流,帶來別具氣質的造型。要做到這個效果,除了需要豐富經驗之外,更重要是了解新娘。Kristy願意耐心與客人溝通,了解她們的特點和喜好,預早教導她們如何護理和準備,加上細緻的手藝及心思,令新娘化身最美麗的女主角。

透過細緻的手藝及心思,
令新娘化身最美麗的女主角。

源自天然的魅力

Kristy十分著重底妝的運用,會因應不同的場合調校底妝的特性。「婚禮當日的底妝要著重光澤感,因為要面對眾多的親戚朋友,光澤感強一點,皮膚會顯得較為貼服,質感較好。相反拍攝婚紗照時用上太多光澤的話,一出汗就會像溶妝,所以要以雅緻及持久為主。」

但新娘往往會覺得自己有很多瑕疪,Kristy笑言新娘都會找她傾訴。「我會叫她們先做好護膚,皮膚質地好了,便不需要太多遮瑕,妝感也不會太重。此外我亦會透過鼓勵,提升她們的自信。例如告訴她們只要眼睛夠神夠漂亮,臉上其他瑕疵都不太注意到,以轉移視線的方法,做出完美耀目的效果。」

- Profile -
Kristy對美有所追求,運用專業技術與藝術觸覺,將合適的潮流元素靈活多變地帶進新娘造型中,讓造型展現永恆美,同時獨一無二,因此深受客人喜愛。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