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Monalisa Bridal Salon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Shooting Base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場景

創作不同風格的婚照

無論元素與環境怎樣變化,新人的甜蜜和愛是婚攝不變的主題。蒙娜麗莎Monalisa Bridal Salon多年來提供與時並進的攝影場地,並搜羅本地特色戶外場景,以敏銳觸覺捕捉不同時刻,追求當中的細膩情感,相信在光影之中,有珍貴動人的故事。

攝下香港獨有自然風光,
為新人留下最窩心難忘的回憶。

特色影樓場景

蒙娜麗莎逾萬呎的空間提供多個不同的場景,讓新人不用舟車勞頓也可在充滿夢幻感覺的氛圍下拍攝。他們還會持續改進場景設計,配合新人的渴求和夢想,例如近年大熱的土耳其風格佈置、韓國大熱粉紅芒草田的場景、波希米亞風格以至歐陸式清新浪漫場景,再配合蒙娜麗莎專業的化妝、禮服以及拍攝技巧,肯定滿足新人的夢想。

在香港拍出異國風情

由於每對戀人總有難以忘懷的感動地點,蒙娜麗莎願意與新人走遍香港的大街小巷、特色的山頭美景,攝下香港獨有自然風光,為他們留下最窩心難忘的回憶。此外,蒙娜麗莎更會發掘各式的嶄新意念,包括充滿異國風情的田園農莊、香港百年維多利亞式古蹟酒店FWD HOUSE 1881 ,讓新人彷如置身海外,令婚照別具個性與特色。

- Profile -
蒙娜麗莎除了致力發掘更多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場景,亦提供專業的婚禮服務,包括充滿特色的證婚套餐、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髮型設計、婚禮攝影錄影、婚禮籌劃以至海外婚禮等,憑藉豐富的經驗,為新人打造貼心細緻的婚禮服務。除了香港店外,蒙娜麗莎更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檳城等地設有特許經銷商,為各地的新人提供優質的婚攝服務。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