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edding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Studio Scene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室內影樓場景

故事式婚攝紀錄

拍攝婚紗照,很多新人對景點選擇多是三心兩意,總是想一輯相拍到不同感覺。但時間有限,想法很多,又可以怎樣?其實影樓婚攝正好實現你的願望,擁有超過20個場景,更是香港最大室內影樓的Red Wedding,每個場景由韓國設計師精心打造。如果新人們想拍攝一輯多元化風格的婚紗照,Red Wedding的實景影樓絕對不讓你們失望。

度身設計造型和配搭服飾,
務求令婚紗照更有獨特性。

度身打造個人化婚照

著重故事性和精緻場景的Red Wedding,其五千呎室內影樓有超過20個實景佈置,無論是土耳其異國風場景、復古磚牆,還是特色歐洲小店,都能滿足新人的不同心願。而影樓設有特高樓底,能夠提升空間感,有更多角度捕捉新人的獨特一面。他們的團隊亦富有經驗,就著新人的個性特質和喜好,度身設計造型和配搭服飾,務求令婚紗照更有獨特性。

另外,Red Wedding的故事式拍攝也是新人的喜愛,以新人的戀愛故事為題材,穿上輕婚紗,或是便服造型,走到他們別具意義的地方進行拍攝,就像平日拍拖時的模樣,新人自然放鬆,更能捕捉兩人最真實情感,讓婚紗照有更深刻的故事和意義。

- Profile -
Red Wedding擁有全港最大室內韓式實景影樓,超過二十個夢幻場景可供選擇,讓新人猶如置身外國般享受有趣的拍攝體驗。而且Red Wedding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包括本地及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外租婚紗/晚裝、男士禮服、裙褂、主家禮服;婚禮當日攝影錄影、新娘造型設計。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