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own

Superb Wedding Banquet (Hotel) - Best Aerial Wedding Venue
星級婚宴 (酒店).最佳空中婚禮場地

於壯麗天際線中見證浪漫婚禮

俯瞰一望無際的港島城市景觀,置身於The Crown讓你感受到極致奢華的婚禮體驗。於壯麗的天際線中及醉人氣氛中與賓客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一邊盡享歡樂時光,締造永誌難忘的夢幻婚宴之旅 。

空中花園飽覽270 度環迴城市景觀,
置身於The Crown讓你感受到極致奢華的婚禮體驗。

策劃屬於新人的主題婚禮

藏身於灣仔英皇駿景酒店頂層的The Crown,以經典奢華的Art Deco室內裝潢為概念,高貴典雅的大理石吧台,仿似小型歌劇院的舞台,金碧輝煌的裝潢與擺設,為新人婚禮打造浪漫奢華的氣派。這裡亦設有多個私人包廂,適合舉行不同形式的婚禮、宴會派對或婚前派對。

與大廳樓層相連的空中花園,飽覽270 度環迴城市景觀,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無論黃昏日落,還是璀璨夜景,都有著截然不同的浪漫體驗。加上The Crown的婚宴團隊籌辦經驗豐富,熟悉婚禮流程,能處理不同突發事情,新人就可以專注享受婚禮過程,在親朋好友見證下,締造畢生難忘的浪漫回憶。

- Profile -
The Crown如時光倒流般降臨於大道東上,座落英皇駿景酒店的頂樓。這是一個共享生活藝術的專屬空間,匯聚各界精英。除了可以成為您拓展商機、人脈的社交平台,也能讓您在繁忙之中,陶醉於悠揚樂曲和美酒佳餚,締造良辰片刻人生。完善的娛樂設施配套、藝術品級別 (Art Deco) 的室內裝潢以及尊屬私人電梯,直達夢想之地。品味細緻講究,正是The Crown高人一等的非凡氣派。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