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Fan@麥斯光流The.M.Photo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er - Best Image Capture
星級婚紗攝影師.最佳畫面捕捉

用心感受 捕捉悸動一刻

喜歡運用自然光拍攝,大街小巷裏的悠閒風光、日落前那浪漫的逆光,麥斯光流The.M.Photo的攝影師Max Fan喜歡捕捉新人在光與影的微妙結合下的動人場面,寫實地記錄著新人的故事,建構出驚喜而獨特的畫面。

感受新人的交流與情感,
細膩地捕捉現場氣氛。

讓新人投入放鬆

婚紗照的意義就是記下故事,在照片中感受到兩人間的感情和關係。從事婚攝12年的Max,由婚攝公司工作,到One Man Band開設公司麥斯光流The.M.Photo,隨著拍攝時間久了,以前會把焦點放在不同技巧與器材上,現在卻是更享受與新人相處,感受新人的交流與情感,細膩地捕捉現場氣氛。所以令新人投入是Max的首要任務。

為了讓新人放心面對鏡頭,捕捉他們最自然幸福的一面,Max除了細心引導新人,亦花不少時間與他們聊天,用心相待,讓新人感覺就像和朋友一起旅遊時拍照般放鬆。因為他覺得拍攝婚紗照除了結果,過程也很重要。「我希望新人每次看到照片時,都會回想起愉快難忘的拍攝過程。」

- Profile -
主張簡約自然拍攝風格的Max,不論是婚紗攝影或婚禮拍攝,都希望透過光影捕捉到人與人之間不同的細節和瞬間,令每張相片帶出不一樣的感覺。當你看見一系列照片時,便可體驗到他們的故事和情感。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