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ember Limited

Superb Decoration – Best Creativity
星級場地佈置.最佳創意

從設計中打造專屬婚禮主題

婚禮佈置往往能夠反映新人的個性與品味,然而,成就你們夢想婚禮的人,正如Wemember的名字來源,希望新人可以透過Wemember的悉心設計,擁有獨一無二且專屬他們的特別時刻,讓婚宴成為新人及所有出席的嘉賓 (We) +的共同美好印記 (Remember)。運用設計團隊那份獨到的創意與觸覺,大膽運用不同物料和花材,將具有意義的細節透過設計活現在佈置之中,創造出屬於新人與賓客的美好回憶。

希望新人可以透過Wemember的悉心設計,
擁有獨一無二且專屬他們的特別時刻。

憑經驗成就理想設計

隨著社會環境轉變,新人對婚禮佈置的需求也有所變化,由以往的大型裝置及印刷foamboard,到現在新人傾向選擇西式餐廳,舉行簡單而溫馨的小型婚禮,就連佈置也變得更細緻,甚至用心設計一些特別的小擺設,凝聚更好氣氛和感染力。

對於一直以客製化設計和高質素用料為主的 Wemember Limited,面對疫情急速變化:「以前新人多數在一年半至兩年前會找我們商討佈置事宜,而現在因應疫情發展,很多都是婚期前大約兩至三個月來找我們,變相傾談佈置就要速戰速決,準確掌握他們的喜好、對婚禮佈置的想法,以及對主題顏色、設計的定案,都希望盡快在開會時達成共識,務求快而準呈現新人想法。」無論新人對婚禮有任何期望,Wemember希望透過設計團隊的創意概念,也能為新人完美實現。

- Profile -
成立於2015年,Wemember致力打破既有的佈置框架,憑著他們的創意,對各種素材的靈活運用,小品形式以至奢華氣派的佈置也同樣擅長。更透過與新人的緊密溝通,深入了解他們的故事,再將當中的元素融入在場地佈置之上,讓婚禮成為新人獨一無二的回憶。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