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plus Photography

Superb Wedding Photography - Best Wedding Record
星級婚禮攝影.最佳婚禮紀錄

投入其中 感受婚禮上的喜悅與感動

婚禮上,每分鐘都蘊釀著事情的發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也有不同變化,亦因為這樣,Zeroplus Photography最想透過光影表達人物的情感,擅長在自然交流之中,捕捉真摯的神態與情感。

用最寫實方式紀錄婚禮中
每個真情流露和玩味開心的瞬間。

捉緊當刻的情感交流

婚禮上每個部份都是新人重視的,無論是跟兄弟姊妹的互動、與家人真情流露的對話,以至賓客們的祝福,他們的情感都是由心而發。作為一位婚禮記錄者,每次拍攝前,Zeroplus Photography最重視與新人溝通,了解他們的喜好和性格,並在拍攝時細心引導,協助新人投入環境氣氛,讓相片訴說故事。

無論是怎樣的婚禮,處身在怎樣的環境,他們也可以將婚禮上發生過的事情,透過在旁細心留意各人的即時反應並按下快門,務求用最寫實方式紀錄婚禮中每個真情流露和玩味開心的瞬間,為新人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 Profile -
Zeroplus Photography相信,無論是婚紗還是婚禮攝影,都希望捕捉讓人驚奇、感動的時刻,當中有美麗光影與記憶。因此不難在作品中看見獨一無二的環境氣氛與動人情感。每次拍攝他們都會細心準備,讓新人放心拍出美麗而感動的照片。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