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Lai@Kristy Lai Makeup

Brides Favourite Makeup Artist - Best image
人氣新娘化妝師.最佳形象設計

自然恆久美的標誌

清新自然的妝容讓新娘高雅溫柔,散發獨特氣質。為新娘造型多年的化妝師Kristy以專業可靠的靈巧手藝備受新人喜愛,希望在最重要的大日子,以細心的手藝和用心服務,讓新娘擁有幸福美麗的回憶。

放鬆心情享受婚禮每一刻,
造型也會事半功倍。

細膩多變的妝容

對美學有獨到見解和留意潮流變化的Kristy善於吸收多變的最新元素,靈活融會進自然的造型風格中。因此每次造型前,Kristy也會和新娘聊聊,了解他們的喜好和特質,再從塑造臉型輪廓著手,濃淡適中的妝容,做到在現場妝感與上鏡效果之間取得平衡,並以細膩獨特的手法帶出新娘的美麗。除了妝容,髮型同樣十分講求美感,豐盈飽滿的層次和線條,即使髮型再簡約也很耀眼的。

對於造型設計,Kristy常鼓勵新娘在試妝前和Big day前做好資料蒐集,就能更加掌握新娘對每個造型的期望,再憑著她的造型經驗,讓新娘展現細膩優雅的氣質。然而,化妝手藝以外,Kristy更覺得新娘子調整心態也是重要的。「放鬆心情享受婚禮每一刻,帶著幸福甜蜜的笑容,不但更易化出精緻妝容,造型也會事半功倍。」

- Profile -
憑著多年的實戰經驗,Kristy Lai認為新娘化妝並不是改造一個人,也不是用特定風格套用在每人身上,最重要是能夠在自己的造型中創造變化,以專業手藝和細心態度,展現自然簡約而不失本質的美麗。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