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and Forest
由創辦至今已有23年,Grand Forest擁有一班實力雄厚的佈置團隊,憑着其獨到眼光及美術觸覺,並且擅於運用各種物料搭建出別具格調的場地佈置。他們更會根據不同客人的需要,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設計構思,因而得到一眾新人的青睞。

透過佈置帶出獨特驚喜

婚禮佈置往往能夠反映新人的個性與品味,也是和新人的故事相呼應,或者把賓客帶進悉心創造的天地。Grand Forest相信細膩的花藝、對細節無比用心,以及獨特的設計,是可以令婚禮更有意思,更有回憶,令大家能置身一個美麗而難忘的時刻。
你們對佈置的美感有甚麼追求?

現在新人要求高了,希望佈置不是一式一樣,而是有個人特色。我們希望將擅長的設計和佈置素材放在婚禮上,例如利用花草的顏色、形態來突出視覺效果和立體感。甚或,以近年新人喜愛的不同拱門款式來設計,然後佈置進場的兩旁位置,也可以帶出清新浪漫的感覺。同時,我們亦會不時做資料搜集及市場分析,緊貼花藝及顏色的潮流走勢,保持我們設計的時尚感及新鮮感,令佈置更加獨一無二。

多年來已經設計過不同婚禮佈置,你們認為有甚麼是佈置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近年最令你們印象深刻的佈置是?

一個佈置之中要有不可缺少的吸晴元素,如賓客來到婚禮場地時,第一眼就被現場的佈置或擺設所吸引,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是重要的。所以每次設計佈置時,都會用心聆聽新人的故事,細聽他們對佈置的想法和需求,將這些元素結合,再經過我們的心思去創造屬於新人的婚禮主題。至於最深刻的佈置,當然每個婚禮都是,而近期一個就是晚上滿天燈泡伴隨賓客進場的浪漫氣氛,讓我們為之心動。

廣告

在製作上,婚禮佈置團隊最需要具備甚麼條件?

雖然公司已有23年佈置經驗,但我們依舊抱有創作的熱誠,與時並進,在固有的框架中尋求改變,設計出風格多變的佈置,令新人婚禮更有獨特性。而我們的設計團隊亦會不時加入年輕新成員,以切合現時流行的大環境,為設計帶來不同的化學作用。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