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ember Limited

about Wemember Limited
成立於2015年,Wemember致力打破既有的佈置框架,憑著他們的創意,對各種素材的靈活運用,小品形式以至奢華氣派的佈置也同樣擅長。更透過與新人的緊密溝通,深入了解他們的故事,再將當中的元素融入在場地佈置之上,讓婚禮成為新人獨一無二的回憶。

創意由心出發

創意是指打破舊有的模式,跳出傳統框框來思考問題,凡事擺脫已有的概念,宏觀地觀察四周的事物,方能產生新的意念來,這正是Wemember Limited製作團隊一直堅持的理念。無論主題、構圖還是選材,Wemember Limited都不斷作出新嘗試,務求為每一對新人打造一個難忘婚禮。
曾經在不同場地設計過婚禮佈置,最近又有哪個佈置最令你們印象深刻?

過去兩年很多新人因為疫情關係未能擺酒,甚麼都停了下來,直到今年9月疫情放緩,很多兩年前的新人再來到公司找我們見面,再傾傾舉行婚禮的模式,商量怎樣的佈置設計,感覺就好像和好朋友見面,甚麼話題都聊,其實既感觸又難忘。因為由最初得20人,到現在可以成功舉辦婚禮,幫新人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婚禮,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談到近年最深刻的佈置,記得有對新人在淺水灣餐廳舉行婚禮,我們在場地設置了不少花藝裝飾之外,還有將新人超級喜歡的芝麻街elmo注入佈置中,例如seating plan、枱號卡、入口處都可以看到芝麻街公仔,使婚禮增添趣味性。蒞臨的賓客也會感受得到新人在婚禮佈置上花了不少心思,令現場氣氛更加錦上添花。

廣告

現時趨向小型婚禮,在設計佈置上有甚麼不同?

以往的婚禮佈置多是大型裝置及印刷foamboard,令賓客一眼就可以注視得到。但隨著環境各項因素轉變,現在的新人傾向選擇西式餐廳,舉行簡單而溫馨的小型婚禮。由於場地空間較小,台上backdrop與賓客的距離拉近,亦有機會捉摸得到,所以在佈置上會變得更細緻,擺設優雅得來,也要感覺簡潔乾淨,凝聚更好氣氛和感染力。

如果新人有特別的想法,需要預早多少時間與你們接洽?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的新人多數會在婚期前大約兩三個月來找我們傾佈置。由於籌備時間縮短,和新人開會商量佈置也要變得更精簡,準確掌握他們的喜好、對婚禮佈置的想法,以及對主題顏色、設計的定案,都希望盡快在開會時達成共識,務求節省新人的寶貴時間,快而準地呈現新人想法,打造令人讚嘆不已的場地佈置。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