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T Studio
AT Studio擁有多位10多年拍攝經驗的攝影師,從來不會把自己定型在某一種風格上,就好像攝影字典,根據客人的每個特質和要求拍攝不同的攝影風格,追求最真實最自然的感覺,在鏡頭下還原二人最真實的情感,更細膩動人,令照片更多元、更耐看。

體驗更有趣、難忘的拍攝

每對新人的故事,簡單卻充滿經歷。對婚紗照自然有不同期望,有喜歡唯美畫面的,有喜歡自然光的,亦有希望創造獨特的拍攝主題,AT Studio很歡迎不同的嘗試,這樣才能擦出更多創意火花。構思加入新人的元素,是創作重要一環,而不是只因循守舊。
每對新人對婚紗照有不同想法和期望,你們是如何打造屬於新人的婚紗照?

每次拍攝前我們都會與新人面談,了解他們的相識經過、喜愛的東西、喜歡怎樣的照片風格。再就著每對新人的不同故事,向他們提供景點建議;同時,我們也會講解整個拍攝流程,讓他們了解多點,釋除對拍攝的疑問,心情就能放鬆,享受整日的拍攝。

為了使每輯婚照有著新人的特色,我們曾經創造過很多屬於他們的拍攝道具,為婚紗照注入不同的獨特元素,拍出專屬新人的感覺。

廣告

除了自家影樓婚攝,外景婚紗攝影同樣深受新人歡迎,有甚麼原因吸引新人選擇你們的攝影服務?

我們相信服務不止於100分,永遠都需要有進步空間。即使AT Studio在婚攝界有近二十年時間,我們依然抱著對創作的熱誠,堅持為每對新人創造屬於他們的婚紗照。

但大部份新人因為沒有拍攝經驗而感到緊張、疑惑,我們作為有經驗的婚攝公司更要設身處地,由拍攝前的會面、擬定景點行程,以至拍攝當日的細節,都希望盡力體貼新人的需要,讓他們感受到拍攝不是「交功課」,而是享受整個拍攝過程。

將近20年的香港攝影品牌,是抱著怎樣的態度令整個團隊愈做愈好?

這20年看過不同潮流變化和行業的轉變,我們AT Studio也是不斷創新來迎合不同客人的需要。堅持初心,任何時候都由客人角度考量,也重視拍攝現場帶給客人怎樣的感受和體驗。正如早幾年新人對一站式服務有需求,於是開設了全新婚紗店品牌G.K Wedding,旨為新人提供歐美婚紗晚裝及自家款式。

而今年我們的服務又有另一重大改變,就是擴充影樓,將海外景點元素融入,重新打造不同的特色場景,滿足他們想到海外拍攝的願望。

擴充影樓之外,AT Studio也有精心佈置了見客地方,環境寬敞舒適,新人可以一邊嘆咖啡,一邊欣賞照片。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