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era希臘女神

about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無論是本地還是海外婚攝,他們都會與新人仔細傾談,以挑選最合心意的場景,加上以熱誠專業的態度,替新人配搭相關的服飾及造型,令婚照更加唯美耐看,廣受準新人歡迎。

記錄瞬間真情畫面

既然婚紗照是紀錄你們的故事,在香港這成長之地拍攝就是最適合不過。不僅是佈滿了你們相戀故事,這裡也有很多活像外國美景的地方,就讓經常在香港尋覓獨特風光的希臘女神Beauty Hera,和你們一起上山下海拍下獨一無二的風景。
尋覓香港地道風光

在香港拍攝婚紗照,就好像多一份熟悉和親切感。特別是這兩年,大家都紛紛尋覓香港特色風光,就會發現香港其實可以很美。對於一直聚焦在這裡拍婚照的希臘女神Beauty Hera而言,有很多像外國風景的地方,都希望和新人一起發掘隱世美景。

例如熱門拍攝地點大帽山、石澳、山頂以外,還會遊走不同特色景點,呈日系感覺的西環沙灣徑、上水梧桐的大水管、荔枝角的饒宗頤文化館;喜歡日落景致,可選擇到元朗下白泥。要韓式浪漫,到粉嶺的大草原拍攝芒草及白茅草也是不錯的。

廣告

實景影樓多元化 輕易拍出特色婚照

不想舟車勞頓,一個地方拍到不同感覺的婚紗照,也可以選擇在希臘女神Beauty Hera的自家影樓內拍攝。場景選擇相當多,如近年流行的波希米亞風、清新浪漫的韓式花藝景、時尚優雅的英倫格調……全是實景精心打造,仿佛瞬間穿越到外國一樣驚喜。

最近希臘女神Beauty Hera更增設了全新專屬POP UP STUDIO 婚攝場景,真實還原了BOHO style場景,也有近年新人喜愛的北歐風家居感覺,以及純白韓式浪漫場景。而且POP UP STUDIO會因應客人的需求,不定期轉換場景設計,以保持新人對影樓拍攝的新鮮感,亦為婚紗照帶來與別不同的回憶。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