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bout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自然舒服的色彩,細膩的構圖光影,新人的表情神髓,透露著他們的愛情故事,從照片也感受到莫名的悸動。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堅持以新人的想法為拍攝中心,充分演繹出屬於新人的故事,使照片更具獨特性,也是他們滿載口碑的原因。

譜寫最美好故事

相比公式化的拍攝模式,為每對新人度身打造個性化婚照,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拍攝旅程,才是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的一貫理念。就是把新人的故事和個性融入照片之中,以生活化形式記錄,成就一輯輯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為甚麼特別強調以故事形式拍攝新人的婚紗照?

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的戀愛經過,或許很平淡,但當中會有很多屬於他們的深刻回憶。在拍攝前,我們經常問新人為何會拍攝婚紗照,在拍拖時有甚麼經歷,平日喜歡一起做甚麼等等,如朋友般的聊天,讓新人打開心扉,不其然地談及他們的戀愛點滴,了解更多屬於他們的事情。

透過我們對新人的了解和觀察,將他們的愛情故事細膩地演繹出來,令每張相充滿回憶,成為別具意義的婚紗照。

廣告

如何形容公司的攝影風格?

我們沒有特別定義公司的拍攝風格,而是隨著每對新人的特質,喜歡的照片感覺來度身拍攝。就好像水和樽的概念,我們是無形態的水,新人就像不同的樽身,因應他們的不同個性和想法去演繹。

可以唯美、型格,也可以有趣搞笑,就是透過鏡頭表達他們的真性情,記錄屬於他們的故事。

作為香港攝影品牌,應該抱著怎樣的態度令品牌以至整個團隊愈做愈好呢?

我們希望保持一貫專業認真的態度,細心聆聽每個客人的真正需要。始終不是每個人對婚紗照有想法,有時都希望我們給予一些意見,令他們的婚紗照更有個人特色。

正因如此,我們更需要在攝影技術以外,留意婚攝市場的潮流與變化,與時並進,最重要還是了解新人想法,找出他們的需要,把他們的故事注入照片中,作品才會充滿感動。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