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S Production House
Is you. Is the moment. 這一句是IS Production House貫徹始終的拍攝理念。他們相信以真摯寫實的拍攝風格,感受身邊一切的時刻,捕捉下永恆畫面。享受每次帶來意想不到的觸動,享受看到在新人在翻開照片時,那欣喜不已的眼神。

捉緊當下最真實情感

自然的攝影風格,能捕捉最真摯的情感,是IS Production House所追求的畫面。不喜歡造作,所有人、背景及動作都是自然渾成,帶他們想像回到當初相識、深刻的經歷,在他們談情其間拍下每個不經意的舉動。
「做自己,鏡頭下的你,是始終如一的美」這句話有甚麼含意,在你鏡頭是如何捕捉新人不同的美、不同的故事?

對我們而言,「自然」是整輯婚紗照中最重要的元素,更相信「自然美」比任何東西來得珍貴、更動人。因為無論畫面多唯美,最後多年後依然動人的,讓人願意一直重新細味、分享、陳設出來的,往往是真實的情感和交流。

所以我很喜歡觀察新人之間的互動,因為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方式,例如兩人對望的眼神、牽手方式,甚或各種肢體動作,都透露著屬於他們的戀愛模式。而我們就是引導他們呈現當刻最真實的自己,記錄新人最自然一刻。

廣告

隨著時間和環境等不同因素的轉變,現在的你對攝影抱著甚麼想法?希望為新人拍攝怎樣的照片呢?

拍攝多年,心態也會隨著時間有所改變,由以往嚮往很震撼的畫面,偏重在燈光,甚或鏡頭上的運用技巧,為求拍攝出一張與眾不同的相片。而現在,我對攝影依然有所追求,但追求的是新人之間最真實的感情、最自然的反應 。

透過我的鏡頭描繪著新人每個階段的經歷,隨年月流逝,仍然留住感情的溫度,回味當下兩人相愛的蹤跡。

當攝影師多年,令你感動、有趣的時刻是?

最開心是幫新人在拍攝過程中找到自己,忘卻鏡頭的存在,做回日常相處的甜蜜舉動,其實是很有挑戰性,也很有滿足感。因為有些新人本身會有很多故事,但有時未必擅於表達,或者不習慣面對鏡頭。

所以我的工作不僅是拍攝,也要在拍攝前和新人溝通,了解他們的愛情故事和想法,就著新人的個性和特質來安排拍攝方式,讓新人感到舒服放鬆,自然會放心展現真摯一面。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