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lisa Bridal Salon蒙娜麗莎

about Monalisa Bridal Salon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除了致力發掘更多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場景,亦提供專業的婚禮服務,包括充滿特色的證婚套餐、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髮型設計、婚禮攝影錄影、婚禮籌劃以至海外婚禮等,憑藉豐富的經驗,為新人打造貼心細緻的婚禮服務。

度身構思不一樣的拍攝旅程

暫時不能到海外拍攝,就不妨趁這個機會細看香港這個地方,與蒙娜麗莎一起尋覓與別不同的拍攝景點。或是,在他們逾萬呎的特色影樓,多個如置身海外的夢幻場景,讓新人走進其中,享受獨一無二的幸福經歷。

與別不同的婚攝體驗

在香港這片成長之地,有很多地方都很熟悉。但原來這地還有很多我們不為意的美景,為此,蒙娜麗莎不但願意與新人走遍香港的大街小巷、特色的山頭美景,熱門的打卡地方,更會發掘各式的新鮮意念,希望為新人帶來一趟特別的旅程。

廣告

甚至乎也試過在戶外地方花心思搭建簡單的小場景,令畫面構圖更加豐富,婚紗照也有著新人的特色。

若果鍾情大自然美景,蒙娜麗莎也可以和新人走到充滿異國風情的田園農莊,漫步在草叢中,還可以與羊咩合照,感覺如置身海外,有著不一樣的婚攝體驗。

逾萬呎的特色場景設計

以貼合新人心意來設計拍攝場景的蒙娜麗莎,多年來一直與時並進,從不允許自己與時代脫節,不斷改進其逾萬呎的場景設計,配合新人的渴求和夢想,讓他們不用舟車勞頓也可在充滿夢幻感覺的氛圍下拍攝。

種種佈置兼具浪漫與清新氣息,貼合時下新人最夢寐以求的元素,再配合蒙娜麗莎專業的化妝、禮服以及拍攝技巧,肯定滿足新人的夢想。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