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Dream Wedding
My Dream Wedding提供個人化服務,只要是新人揀選的地方,他們的專業婚紗攝影團隊都可以拍下真摰難忘的愛情故事。由最初洽談婚紗攝影各項細節、選擇新娘新郎的形象設計,以至後期挑選相片,都有專人跟進,滿足有品味有要求的新人們。

實現最美好回憶

一直以來,My Dream Wedding希望每輯婚紗照都能因應每對新人的特質和故事度身設計拍攝的主題、景點和內容,實現他們心目中的婚照。同時,更想新人能夠以輕鬆的心情享受整個婚紗拍攝之旅,讓照片記錄愛侶間最真實的情感,成就獨一無二的攝影回憶。
走遍不同特色場景

每對新人對婚照都有不同期望,My Dream Wedding一向本著創意與心思,不但與新人遊走香港的獨有美景,更會經常尋覓別具特色的拍攝場景。

如百年維多利亞式古蹟FWD HOUSE 1881、特色古蹟建築饒宗頤文化館、百年歷史的愛德華時代建築的大舞臺等等,各有風格,再配合My Dream Wedding為新人度身設計的造型,令婚紗照更加獨特與難忘。

廣告

拍下甜蜜愛情印記

除了尋覓不同特色場景,My Dream Wedding也喜歡與新人走遍大自然美景中拍下甜蜜回憶。

「繁忙的都市生活已經讓人氣喘,我們希望幫助新人回歸大自然,感受清新氣息,透過大自然的景色來突顯兩人愛情之間的純潔。」

不單是地點上的預備,就連拍攝時間,衣服的穿搭,My Dream Wedding也會提醒新人,希望他們每一部份都有足夠的預備,那麼就不會錯過任何拍攝的良機了。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