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Red Wedding
Red Wedding擁有全港最大室內韓式實景影樓,超過三十個夢幻場景可供選擇,讓新人猶如置身外國般享受有趣的拍攝體驗。而且Red Wedding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包括本地及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外租婚紗/晚裝、男士禮服、裙褂、主家禮服;婚禮當日攝影錄影、新娘造型設計。

保存每一個美好記憶

當歲月流逝,曾經的夢幻已逐漸遺忘。從Red Wedding為新人拍攝的婚紗照,不求完美無瑕疵的pose或華麗的場景,反而追求最真實最自然的感覺,在鏡頭下還原二人最真實的情感,即使隨時間和潮流的過去,紀錄下來的情感仍然可堪回味,更細膩動人。
現在只可以在香港拍攝婚照,很多新人未必有太多想法,你們會有甚麼建議嗎?

在我們建議之前,都會和新人會面溝通,了解他們喜歡的風格,例如有人喜歡森林系風格,也有人愛漫步海邊,有鍾情日系的拍攝風格,還是偏愛城市生活的感覺。再就著新人喜歡的感覺和元素,介紹適合的拍攝地方。

由於新人多數只拍攝一天,所以在編排行程上要計算好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車程,盡量在順路的情況下前往數個地方,這樣就可以拍出不同元素的婚紗照。

廣告

怎樣形容公司的攝影風格?

我們的客人遍佈不同年齡層,而每對新人對婚紗照也有不同期望,所以在拍攝前,我們必定和新人見面,掌握他們的個性特質和喜好以外,也會做形象指導,根據所選擇的拍攝地方,度身設計造型和服飾配搭,令婚紗照有著屬於新人的特色。

正如近年流行也是我們公司賣點的故事式便服拍攝,更成為新人們的熱門選擇。

為甚麼主張以故事式拍攝手法為新人記錄畫面,有甚麼用意嗎?

我們在婚攝行業已有20年,見證過不同攝影風格及潮流的轉變,而大多數婚紗照都偏向擺拍形式,或是流水式作業。雖說我們有20年拍攝經驗,但都喜歡跳出既定框架,嘗試在拍攝上尋求更多可能性,譬如我們主打的故事式拍攝,圍繞新人的戀愛故事作題材,遊走他們有紀念性的地方進行拍攝。

在造型上也會配合拍攝主題,既有我們提供的輕婚紗款式,亦會建議新人準備好便服,再配合一些道具來拍攝,這樣的安排可以表現二人的感情或關係變化,使照片成為電影劇照般有追看性,二來也增加圖片的玩味感。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