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A. Wedding
S.A. Wedding 韓式婚紗攝影服務涵蓋香港、韓國及日本地區,把韓式攝影美學空運到亞洲各地。同時, S.A.Bridal 提供婚紗禮服租賃及各項大日子服務,更於2020年開設 Wedded Bliss 韓式精緻輕婚禮服務,是新人的一站式婚禮品牌首選。

打造個性不一的專屬韓式婚紗照

「為新人帶來韓式美學的體驗」是S.A. Wedding的理念,更是他們一直推崇的韓式攝影風,揉合唯美、復古,講究用光,構圖嚴謹,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電影感,讓一對新人彷彿置身浪漫韓劇當中。
如何形容S.A. Wedding的攝影風格?想為新人帶來怎樣的婚攝體驗?

作為香港韓式婚紗攝影的龍頭,我們一直堅持把韓式美學貫注於每一個細節中。甚至將韓式攝影空運到港,讓新人不用飛到韓國,都可拍到正宗韓國婚照。除了利用攝影師的拍攝技巧、後製修圖去構造韓式的風格,我們同樣重視整體統一性。在婚紗、化妝、髮型、場景、道具等方面互相配合,以達至我們獨有的風格。

很多人會問在香港有甚麼地方影,你們有甚麼建議?

香港也有很多仿如置身外國的景色,喜歡海的新人,可到同時拍到希臘式圓拱頂建築及純白海角的舂坎角炮台;喜歡草系的,則可去位於坪洋一望無際的草原,於秋季更可拍到比人高的茂密芒草海。

廣告

著重人像及精緻佈景的韓式攝影,當然少不了S.A.獨家的韓式攝影棚。無論是充滿法式風情的復古文藝場景,還是歐式圓拱大窗,都能滿足客人的心願。

遇過不同性格和背景的新人,每次拍攝怎樣激發創作,找出屬於他們的拍攝方法?

事前溝通十分重要,因為從新人的互動中,了解到他們的喜好和性格。例如內歛的新人,攝影師會緩和拍攝緊張的氣氛,指導他們如何管理表情和動作,增加兩人自然的互動以減少緊張感。遇上健談開朗的,會提議擺出一些藝術感較強的姿勢,讓他們自由發揮的程度亦較高。

在拍攝上,平日慣於以眼睛的角度拍攝,然而攝影卻是多角度的。嘗試以低角度、俯瞰、仰視等,來尋找最佳的呈現角度。

有甚麼是一輯婚照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我們拍攝很著重故事感與真實感。故事感乃整輯婚照的主題,清晰明顯的故事感能增加照片的溫度。而真實感來自新人真摯流露的感情,或許新人在拍攝有些小緊張,我們盡力讓新人感到舒服,令拍攝效果更自然。而我們甚至為新人製作專屬主題,例如,曾遇過因露營而相識的新人,他們希望婚照能呈現兩人相識經過。於是我們準備了露營車、帳篷、不同的用具和裝飾,在野外為他們搭建了專屬的露營風場景。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