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Nam
作為Kelvinshot的一份子,跟隨師父Kelvin多年,在工在私,Nam從他身上學會了很多,也漸漸培養出對婚禮錄影的興趣。Nam深信婚禮錄像不會有公式化的拍法,而是隨新人的故事,當下的體會,自身的觀察力,才可以捕捉每個真摰而唯一的影像。

成為新人畢生難忘的回憶

將畫面與音樂節奏、流程鋪排互相緊扣,逐步帶出新人的情感和經歷,利用聲音和畫面的配合,深深觸動著我們的思緒。Nam 透過不同的拍攝模式和剪接,細膩地呈現在錄像之中,令每個畫面結合成新人真實而唯一的故事。
在 Kelvinshot 的攝錄團隊裡,大家互相成長,對你有甚麼得著?甚至對你的攝錄風格有甚麼影響?

在這個大家庭相處很開心的,因為大家風格各有不同,看事情的角度和觀點都有不同,可以互相成長,互相學習,將自己的經驗和知道的事分享給大家,其實會令到我的拍攝手法有所啟發,發揮不同空間和想像。始終一個人的想法有限,拍攝時很易被既定的想法框住,所以我喜歡在這裡一起成長,在其他人身上可以領會更多,令拍攝的影像更多變化和豐富。

拍攝期間常常有感動的事,你是如何捕捉各人的情感,令影像更加獨一無二?

我喜歡代入新人的婚禮,了解他們故事,以及各人的關係和相處模式,譬如婚禮上的祝福環節,我會很留心聽聽他們的說話,無論他們說話的語氣,細微的肢體動作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情有幾深厚。我希望透過觀察和體會,將他們最真實的感情記錄在我的錄像中,成為他們人生中有回憶的一部份。

去年拍攝婚禮,有甚麼是你特別深刻難忘?

記得兩個月前,英國剛發生變種新冠病毒,這段期間都有婚禮拍攝的工作,其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有姊妹特意從英國回港,隔離二十一日,就是為了好姊妹結婚,出席她的婚禮。看到她們感情很深厚,當時我就和新娘子說了自己的感受,將來這班人未必在你身邊,但我希望透過這條video,讓新娘子記得在重要日子裡有她們在身邊,見證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就足夠了。

Gallery

[ess_grid alias="best 10 video_nam"]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