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QuintonV.
Quinton相信影片當中最美麗的回憶與細膩情感,常常也是透過新人真摯的對話與誓言中透露出來,因此他特別重視婚禮當天的每一句話,把它們細細剪接成為聲畫互相配合的錄像,讓每個觀眾都能感受新人之間的完整故事。他鼓勵新人在發表誓詞時,記得不要當成例行公事,表達出最真摯的感受,那麼所記錄下的每一句話,都會是屬於自己與身邊每個人的美好記憶。

重溫最重要時刻

在婚禮上,不論是眼神交流、表情與動作,也包含著細微的感情變化,Quinton 亦相信有感情的畫面最直接引起賓客共鳴。所以他主張真實自然的拍攝手法,沒有刻意的畫面製造,全是由新人享受婚禮,用說話和行動表達自己的感受,再透過不同的演繹及剪輯技巧,濃縮成一個故事精華。
事前和客人溝通,對拍攝婚禮錄像有甚麼幫助?

要拍出他們的特色,就要對他們的故事有深入了解,站在他們立場設想;同時,我們會鼓勵新人說出想在婚禮影片表達怎樣的感覺,以至當日流程的編排,我們都想一一了解。因為知道愈多,有助掌握更多屬於新人的事情,將當中重要的部分,以及他們特別之處,再透過我們的拍攝手法及剪接技巧,能為新人度身設計屬於他們的故事性錄像。

如何利用數分鐘的錄像表達出新人故事?

每次婚禮的參與者都有不同性格,我們的拍攝方式也會隨之調節,有的自然優雅,有的一行人走出來就像Model,有的好動活躍,都觸發了我們運用不同方法,將每對新人的想法與故事表現出來。婚禮當日也會鼓勵新人享受自己婚禮,享受和大家相處的時刻,說出內心感受,是感染身邊的人,觸動他們的情緒,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畫面。

音樂在錄像中擔當甚麼角色?

很多人都會隨意選擇一首浪漫感重的歌曲,反而忽略了音樂與錄像其實存在莫大關連。對我們來說,一段錄像要有感覺,與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音樂掌握故事的節奏,所以每個故事都隨著新人當時的心情、環境氣氛而配搭出不同的音樂。所以在我們拍攝的婚禮錄像中,將不同元素配合自身的攝錄手法,讓每個故事真實而美麗地延續下去。

Gallery

[ess_grid alias="best 10 video_quintonv"]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