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na
@Stein Image

about Leyna
本身喜歡攝影的Leyna,並於2013年入行成為攝影師,及後,在2015年認識Stone,跟隨他學習攝錄的技術和知識,因而漸漸愛上拍攝video,更成為婚禮女錄像師。感情豐富的她,被婚禮上各人的真摰情感和互動所吸引,令她對拍攝婚禮錄像愈見喜愛,更希望透過細微觀察和投入感,將當日點滴捕捉在錄像中,成為新人的獨有回憶。

用光影譜寫時光故事

婚禮中各人的情感互動,是 Leyna 最着重捕捉的片段。要準確捕捉到這些微細但對新人別具意義的時刻,除了畫面要有溫度有情感外,聲音記錄也是重要的一環,她會透過畫面與聲音的配合,將結婚當天的過程更完整地呈現給新人,留存到未來,隨時可細意回味。
能夠在婚禮攝錄方向發展,為新人記錄更多感動錄像,你最想多謝的是誰?在他身上令你有甚麼得著?甚至對你的攝錄風格有甚麼影響?

其實很多謝Stone給機會我接觸攝錄,在他身上除了學到拍攝技巧,也啟發到我將創意元素融入影像中,令新人婚禮更有故事性,觸動人心。當然,在其他同事身上也獲益良多,因為大家看同一件事的觀點與角度都不同,某程度都影響我懂得在不同角度去拍攝婚禮。而自己作為女錄像師,也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所以特別喜歡以女性獨有的觸覺捕捉各人的感情變化,例如新娘和姊妹的閨蜜情,她們之間的對話,也會是我錄像中不可缺少的部份。

每場婚禮都不同,每對新人、家人以及賓客的反應各有不同,你是如何捕捉當中的重點,令每段錄像都是獨一無二?

要拍出屬於新人的錄像,我覺得和新人要有緊密溝通,始終每對新人有不同特質,對他們有更多了解,就能夠細膩地表達他們的情感和故事。而婚禮當日,我亦會從旁細心引導新人和賓客,讓他們放心投入婚禮。其實簡單一句說話、一個動作,也可以有觸動人心的威力。記得去年有個新娘的父母早已離異,在結婚那天早上,爸爸捉緊新娘雙手並說句對不起你,不止新娘,連其他人都感動落淚。就是這些真實而動容的畫面,也是我喜歡拍攝婚禮錄像的原因。

期望透過你的影片帶出甚麼感覺?

自己是水上人,身於大家庭,都很喜歡熱鬧的感覺,也重視親情。所以我都希望拍攝的錄像充滿不同人的感情,為他們捕捉留住對新人別具意義的細膩情感、細節與感動情景,讓新人在忙碌的婚禮後重溫當天的點滴。

Gallery

[ess_grid alias="best 10 video_steni imag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