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Y
T.Art 崇尚自然的拍攝手法,以專業的角度,為你將婚禮中的所有情感與細節完整地刻劃。他們認為「人」是一個婚禮中最重要的部分,人與人的關係,就是感動的元素。為每一個獨特的婚禮作記錄,就是T.Art 的責任。

為婚禮記下最重要的小事

婚禮上突發的感動情景、事件,甚至是近年的疫情和環境的突發因素,也會讓影片各有不同。因此T.Art強調每段婚禮影片都應有屬於自己的靈魂,同時事前溝通很重要,讓他們知道面對不同情況時要怎樣憑經驗應變,調整拍攝手法,不著痕跡地引導大家安心享受婚禮,讓感動場面自然地發生。
每場婚禮都不同,每對新人、家人以及賓客的反應各有不同,你是如何捕捉當中的重點?

我們認為每一對新人的性格、相處方式、愛的表現都會有所不同,而婚禮上發生的趣事亦會增添其獨特性,所以我們視自己為細心的觀察者,喜歡站在婚禮較遠的位置,靜靜地看著事情的發展,憑著完全投入和細心,留住對新人別具意義的細膩情感、細節與感動情景,讓新人在忙碌的婚禮後重溫當天的點滴。

拍攝多年婚禮讓你感受最深的是?

最令人印象深刻相信是去年的婚禮,看著能夠完成婚禮的新人在台上發表感言,說出在疫情下籌備婚禮的過程,就會發現原來結婚可以很難,一件小事也值得感謝,學懂珍惜。所以我更加希望透過我的鏡頭,為新人婚禮記下每個重要畫面,讓每段錄像更添獨特性和意義。

Gallery

[ess_grid alias="best 10 video_tart"]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