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_photo05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

婚禮體驗日

姓名*
電郵*
聯絡電話*
計劃婚期
到場日期*
請選擇到場時段*
G.K. Wedding 免費婚紗試穿體驗 (名額有限,以收到大會確認短訊方為成功登記)
參加以下的分享會 (名額有限,以收到大會確認短訊方為成功登記)
請選擇參加之分享會及工作坊

條款及細則

  1. 每個參加者只計算首次登記之電話/電郵,重複登記之電話/電郵均不作計算。參加者亦需確保提交之個人資料正確,以便日後通知及聯絡事宜。
  2. 如活動因任何惡劣天氣影響而取消,主辦單位或會改期舉行,詳情請留意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3.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WhatsApp 6973 7697
  4.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有參與此活動人士同意,於表格中就參加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婚禮體驗日活動,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會轉交至Weddinghk.hk。有關個人資料可能被用作處理參加者的要求或查詢、執行商務交易上的條款、向參加者傳送行政資料、用於內部業務和行政目的,或法律、安全或保安目的。參加者需要就必須填寫的欄目提供個人資料。如有關個人資料未能提供,參加者的要求或查詢可能無法被處理。個人資料可被移交給參與履行上述目的的第三方、或法律要求的其他人士。
  5. 如有任何關於此活動之爭議,Weddinghk.hk保留最終決定權,並有權修改此活動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