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n Ip 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大學(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獲得國際款待業管理(榮譽)學士學位(Bachelor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Honours))、CMM婚禮統籌及宴會管理雙文憑以及CWP國際認可婚禮統籌師及活動管理文憑。Carman是註冊婚禮統籌師,亦是名門壹號的婚宴統籌總監,多年來為無數新人度身訂造籌辦各式婚禮和婚宴。

Carman 婚禮籌備教室—
實地視察無得呃

現今的婚宴場地愈來愈多,每個場地都強調自己各式各樣的優點。在花多眼亂之時,準新人在預訂婚宴酒席時實在有不少事項需要留意。

廣告

場地的大小與空間感

選擇場地首先考慮的當然是場地的大小與空間感。一些場地在小冊子中被拍攝得美輪美奐,但照片可能只展示出舞台部份,而這部份的美感往往源自佈置效果。新人宜事先查詢清楚場地大小能否容納所需席數,樓底高度等基本資料。

有時場地應允新人可以滿足他們席數所求,但筵席之間的空間十分狹小,又或者樓底偏矮,形成壓逼感,也會令婚宴效果大打折扣。

廣告

小心假圖

另外小心一些場地的小冊子中所顯示的只是效果圖示,可能經過後期電腦加工甚至並非實際場景拍攝,令場地顯得更加吸引。

所以建議準新人最好先到心儀的婚宴場地實地視察,對比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效果,就能避免給小冊子中的文字及相片誤導。

名門壹號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