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makeup workshop

about K
輪廓是造型的根本,帶出新娘本身的感覺和氣質。K 擅於在細節中融入新娘喜愛的元素,以適合她的色彩與花材點綴,讓她展現獨一無二的光芒。一點隨性,糅合技巧、美感、經驗,就會呈現最適合新娘的美麗。

讓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每個新娘都有不同個性,由化妝師運用經驗和審美眼界來度身造型。化妝師K認為很多新娘子追求歷久常新的造型,自然而不失層次,以線條帶出感覺。只要用心處理好細節,頭飾只要恰到好處才不會喧賓奪主,保留新娘的自然美。
為新娘設計髮型和造型時會注意甚麼?

很多時候都要留意新娘本身的性格和氣質,來決定適合哪種造型感覺。同時,都要就著新娘整體比例,配合面型、五官就能塑造出既合適又相襯的髮型。觀察性格特質以外,也要看看新娘揀選的服飾類型,舉行婚禮的環境⋯⋯這些都是考慮因素而設計適合的髮型。

你認為要做到一個好的新娘髮型,化妝師最重要具備甚麼條件?

設計出一個適合新娘的髮質、面形及氣質的髮型,其實很講究做出細緻的線條美,紋理與層次也要恰到好處以修飾面形與頭形的比例,細心調節。即使簡約並不等於簡單,基本功一定要用心做好,有細膩手部觸感,重視整體線條做出美感,做好每個細節位,每個部份要恰到好來呈現屬於新娘本身的氣質。

廣告

本身的髮質,頭髮的長短和造型設計有甚麼直接關連?

每人的特質不同,除了留意臉型輪廓,頭髮的數量和長度,頭髮質感都是必然的考慮因素,是直接影響設計出來的效果。無論是髮質較硬,還是幼身,兩者都有它的可塑性,呈現出不同的美感。所以每次設計髮型,我會綜合新娘不同的實際情況而作出設計上的調整,因為線條的細節也會改變造型的感覺。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