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Bee My Love夏日飾品
Ian陳卓賢盡顯個人魅力
今個夏天,Chaumet再度攜手人氣歌手 Ian Chan 陳卓賢演繹Bee My Love系列新品,以不同佩戴方式塑造獨一無二的造型,恣意展現自我,散發獨有風采。

Bee My Love系列以象徵勤勞與拿破崙王權的六邊形蜂巢圖案為亮點,設計輕盈靈動,不同款式讓佩戴者可發揮創意,塑造出千變萬化的配搭。而鍾情簡約自然風格的Ian亦巧妙混搭和疊戴白金或玫瑰金戒指、手鐲及項鏈,創造出幾種簡潔而時尚的佩戴組合。

廣告

珠寶的金色光芒與鑽石的火彩如陽光般灑在他身上,更凸顯「情歌王子」的溫暖、儒雅氣質。

廣告

在另一套造型照中,Ian手握著Bee My Love系列的新款吊墜。這款全新吊墜為一個由六個迷你六邊形組成的六角蜂巢設計,中間鑲嵌了一顆採用Taille Impératrice切割、擁有88個切面的鑽石,散發著璀璨光芒。其款式簡約精緻,無論是作為禮物贈予他人,還是自己日常佩戴都十分適宜。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