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 Wu
@ChiChi Makeup & Styling

about ChiChi Wu
熱愛婚禮化妝工作的ChiChi已有15年經驗,那份投入程度,是視化妝為她生命中的一部份。她亦取得ITEC國際化妝文憑及取得澳洲AQF資歷設計化妝證書;曾參與後台雜誌化妝,通過自然風精心設計美麗造型。新娘化妝師均選用各大品牌化妝護膚品:Cle de Peau、Addiction、La Mer、Bobbi Brown、Chanel、Urban Decay 等。

相信快樂,就自然美麗

相信找ChiChi化妝的新娘子都知道她的技術熟練了得,還懂得幽默說笑。只要有她在,身邊總會有很多歡笑聲。但當她拿起化妝掃,便會全神貫注幫新娘子造型,還會細心提點,讓新娘子安心,展現由心而發的美麗笑容。
很多新娘都關注髮型怎樣幫助修飾面形,你們有甚麼意見?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會因應那刻的實際情況和整體造型的感覺,來協調出每部份的設計。所以簡潔還是複雜的髮型,也要找出適合你的化妝與髮型比例,利用不同技巧來帶出線條和層次,自然能做出最合適而新娘又喜歡的造型,亦有修飾面形之效。

在試妝過程中,新娘有甚麼要特別注意?

在試妝過程,新娘子一定要勇敢的把自己想法說出來,因為試妝就是不斷調整嘗試,直到調整至我們滿意的妝容為止。所以希望大家試妝前可以看一些化妝雜誌,把喜歡的樣子記下來,再跟化妝師溝通,因為溝通在試妝過程中相當重要,透過輕鬆聊天能彼此磨合。除了可以試出新娘子喜歡的妝容外,化妝師跟新娘子之間的默契也是從試妝過程中建立,當然試妝前也記得要好好保養皮膚。

廣告

怎樣設計最適合新娘的整體造型?

婚禮造型即是「整體造型」,從髮型設計、髮飾襯托、眉毛眼睛、鼻影形狀、嘴唇顏色,缺一不可。最重要的是我們透過妝容和髮型設計表現出新娘的氣質,同時,和服飾搭配出整體造型,展現出新娘本生的氣質和美麗。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