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不一樣的拍攝驚喜
Fototales Gallery
一直在創意與人物情感上取得平衡的Fototales Gallery,希望每輯婚照都能因應每對新人的特質和故事度身設計拍攝主題、景點和內容,讓 照片記錄 情侶間最真實的情感。即使隨年月流逝,相中那份幸福感仍然湧上心頭,細味著兩人的愛情故事。

擺脫公式 拍出新人故事

氣氛能帶動情緒

對於拍攝婚紗照,很多新人都不習慣面對鏡頭,是十分正常的。Fototales Gallery希望為新人營造輕鬆的拍攝氣氛,與他們一起感受現場環境,引導他們擺弄一些簡單、貼近生活的肢體動作,讓他們慢慢掌握拍攝節奏,當感到放鬆自在,他們之間的交流都會更自然,容易表現出真情流露的一面。

廣告

廣告

和新人遊歷世界

隨著放寬入境限制,陸續有新人查詢到海外拍攝婚紗照的詳情,Fototales Gallery正計劃和新人到日本較冷門的城市,抱著輕鬆的遊歷心情,發掘當地的傳統美學和風土人情,再將新人的個性氣質融入在婚照中,帶出異地色彩,使整輯婚照盛載新人的回憶及獨特風格,從照片中感受到莫名的悸動。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