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載最真摯故事
Daniel Yim Photography
追求保持婚禮的真實感,不減Daniel 對婚照成品有強烈的執著,他總喜歡透過不同情景和角度呈現婚禮,令他相片中記載的故事更立體而獨一無二。面對不同環境和潮流,他還是投入百分百的心思,盡力拍攝每場婚禮,用心捕捉新人與親人之間的每一個悸動。
抱著輕鬆心情享受

近年進行半天婚禮或簡單證婚儀式的新人愈來愈多,婚禮程序的安排往往變得更急更快。對攝影師來說,Daniel覺得拍攝元素和時間變少,但是婚禮上任何時刻,新人與家人、親朋好友的互動就絕不能忽視。「還記得一次新人在天台證婚,在他們進場前,結婚證書卻吹走了。由親戚在河邊拾回,然後大家若無其事,很冷靜地令婚禮順利進行!有時會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也不用太在意,重要的是和身邊人好好享受。」他相信攝影師的使命是記錄新人心中的珍貴記憶,不但關乎技術,更要用心感受,點滴的交流、細心準備的現場細節,每一點也是珍貴的,值得自然真實地呈現。

用菲林記下真實情景

婚禮最讓人感動的,是最自然的情感,當中有真實的故事與靈魂。菲林就跟婚禮一樣,是沒有重複,也是瞬間拍下真實畫面,活在當下的一刻。Daniel娓娓道來對菲林相的喜愛:「菲林有獨有的溫度和顏色,質感粗糙但真實。就像婚禮一樣,沒有NG,不能重複,是需要靠本身的練習及經驗去記錄當下重要時刻,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但最大滿足感是可以為新人拍攝一張張用心刻劃,紀錄最美光景,值得用一生珍藏的菲林婚照。」

廣告

廣告

Share
Daniel Yim Photography
透過不同的攝影效果,以及獨到觸覺,透過照片帶出新人之間的情感交流,這些都是Daniel Yim 過往的不同經驗累積,能夠將各方面配合得宜,使每輯相不但有著個人色彩,也是滿載情感的故事。

address: 九龍觀塘駿業里業運工廠大厦4樓D9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